找不到我吧

我就喜欢乖乖巧巧的小猫咪

男朋友,看这(B)

叶黄abo(B)  
    “混账哥哥,你又对我的小点做了什么!”叶秋愤怒的声音转了过来。  
    叶修慢悠悠的点燃一根烟:“没干什么啊。”      
    “还没干什么?”叶秋抱着小点,指着它身上几片红疹控诉叶修,“你是不是又喂它吃什么奇怪的东西了?”   
  “啊?有起红疹了?不就喂了它几口猫粮吗。”  
   “它是狗!!!”
     “知道了,我带它去医院嘛。”   
     “你……认真的?”叶秋一脸不可思议,出工作外基本不出门的万年死宅主动要求出门?
    “你今天吃错药了?”    
     叶修翻个白眼:“你把哥当成什么人了?”
    于是就有了这一幕。
     “卧槽!”   
      诊疗室里,黄少天看着叶修,一脸生无可恋。
     “那个……对不起啊……”      叶修耸耸肩,在他看来,真的是不怪他,只能怪这个小兽医太胆小了。
    因为他吸取了上次的经验,没有很早的来,结果一晚来,就直接晚到了蓝雨医院下班。
   正好这个小兽医就在吃抑制剂。
   然后叶修突然进来,吓得黄少天手中的抑制剂“啪”的一下就掉到了地上。
   作为一个正常的A,叶修闻着空气中那若有若无的甜橙味,就感觉不妙了。
     “还来干嘛啊!?不都跟你说了这狗没事吗?就是发情期而已!你还来干嘛!”
    “红疹啊。”叶修提溜起可怜巴巴的小点,一脸无辜。      “滚滚滚滚滚滚滚!出去!”   
    “哦。”    
     见叶修真的要出去,黄少天又方了。  
     “那个谁!你,你有抑制剂吗?”    
    “我为什么会有O的抑制剂啊。”     
    “那……你帮我找找好不好,求你了……”   
    虽然那只小O的话很可怜,但叶修也没有办法,因为附近没有药店,蓝雨医院也打烊了,你让他一个A上哪去找抑制剂啊。
    怎么办?
    带回家呗。
    然后叶修一个肩抗,就把黄少天抗在了肩上,往诊疗室的床上一放。
    “只能就地解决了。”  

lofter有毒啊!

明明没有肉就是接个吻中个草莓(临时标记)而已就删我文! 

委屈巴巴

要完整版的宝宝私戳我哦 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