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我吧

我就喜欢乖乖巧巧的小猫咪

男朋友,看这(C)

叶黄abo(C)

    “哇……你家好漂亮啊。”   
     因为小兽医刚刚被咬了临时标记,独自出门不太安全,所以叶修索性直接把人带到家里来了。  
   反正自己家离得近,而且没人,容量够,带来住住也没有什么嘛。
    但其实有那么一点私心。    
     小兽医这么可爱,那就占为己有吧^ω^。
    黄少天也却却实实的被惊到了——这个看起来懒懒散散的家伙家里竟然有这么多艺术品!
    大多数是各地的照片,而且大气磅礴,普通人看过去都觉得很惊艳。   
    当黄少天的目光撇到角落的几张奖状是,他一下子蹦起来了。
     “这……这些都是你拍的?”  
     “是啊。”     黄少天一脸不相信:“你不会是找了托儿吧。”   
     “。。。哥是那种人吗?”  
    黄少天突然安静了下来,半响才闷闷的问了一句:“你是不是很孤独啊。”   
    他听见他说:“我从你的作品中看到了孤独啊。”
    叶修哑然。   
    的确啊,身为大家子弟,他身上背负了太多重担。    所以他选择了逃避。
    他游走在山水之间,看似洒脱,实则孤独。
   别人认为他的作品大气,洒脱,潇洒,但只有这么小兽医看出了他的孤独。
    真好啊。
    有人懂他了。
    好开心啊。  
   叶修突然笑了。   
    结果黄少天瞬间就炸了。
    “老子在这里可怜你,结果你给我笑了?”  
    “没有没有,不敢啊。”    
    “哼。”黄少天气鼓鼓的扭头。  
    “看这啊。”  
   “干嘛?”
      “咔嚓。”少年错愕的表情被定格成永恒。
    “喂!不准偷拍我!删了删了!”黄少天向叶修扑去。      “干嘛要删啊。”叶修借着一丢丢身高的优势,不照相机举高,刚好就在黄少天差一点够着的地方。
     “我说删就删!”     
    “哟,这么霸道啊。”叶修把相机朝下给黄少天看,靠近黄少天,在他耳朵边吹气 “多可爱啊,干嘛要删。”  
    黄少天的耳朵不争气的秒红。    
    叶修一看就乐了:哟呵 ,脸红了。  
   叮咚,您好, 您的好友“腹黑叶”已上线。
     “小兽医?脸红了?要不跟了哥算了?”    
     “滚吧你!”      
     黄少天冲着叶修翻了个白眼,一脸我很生气的往外走。
     叶修一看,完了,玩过了,把人撩跑了。
     媳妇儿生气了,需要哄哄。
    叶修脑海里突然就浮现出了这句话。     

那个……有人要看我写的其他文文吗?
因为我是学生党没有时间打字所以不我写的手稿拍照下来你萌看吗?
不要嫌弃宝宝嘛( ー̀εー́ )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6)